士林社大課程

  •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 Google 智慧生活(初階)
    1. 第一次課程錄影檔聲音錄到其他 Youtube 影片聲音,因此不易聽課學習,因此放棄 --- 2021.03.11
    2. Google 日曆的電腦版操作 --- 2021.03.18









4 則留言:

  1. 王老師你好
    我有群組要換另外同學管理。想請教如要將gmail群組通訊錄-寄出,不知該如何操作?
    麻煩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群組要換同學管理?
      是想把某個通訊錄群組匯出給另外一位同學,讓他也擁有這些群組的通訊錄嗎?如果是,可以有兩種方式:
      1. 您可以在進入 Gmail 後,左上角「Gmail」下拉後,選擇「通訊錄」
      2. 左側欄中,最底下有個「更多選項」點擊一下,展開後,再點擊「匯出」
      3. 會開啟一個視窗,點選「前往舊版聯絡人」
      4. 左側欄聯絡人中,選定需要匯出的群組,再點選中間上方的「更多」、「匯出」
      5. 在「您要匯出哪些聯絡人?」中,選擇第二項「XXX」群組;在「您要以哪種格式匯出?」中,選擇第二項「Outlook CSV 格式 (供匯入 Outlook 或其他應用程式)」,之後點擊「匯出」,就會產生一個 contacts.csv 檔下載下來。
      6. 您可以將該檔寄給同學,再請同學下載下來。

      接下來是該同學的匯入動作:
      1. 在進入 Gmail 後,左上角「Gmail」下拉後,選擇「通訊錄」
      2. 左側欄中,最底下有個「更多選項」點擊一下,展開後,再點擊「匯入」
      3. 會開啟一個視窗,點選最下面一個「CSV 或 vCard 檔案」,之後再按「前往舊版聯絡人」
      4. 點選左側欄的「我的聯絡人」,在點選中上方的「更多」、「匯入」
      5. 再開出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檔案」,選擇剛剛下載的 contacts.csv 檔,之後再點擊「匯入」即可完成

      刪除
  2. 在那可以找到skype的課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