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敏盛醫院_Google Classroom_2019.08.29

敏盛醫院_Google Classroom_2019.08.29


年初時收到敏盛醫院的洪老師邀約,於 2019.08.29 到敏盛醫院演講 Google Classroom 的應用一小時,十分榮幸。確認後,七月也接到榮總醫院桃園分院的邀約兩個半小時手機應用與影音剪輯(直接使用北榮的電腦錄影,因此影音不在手上,無法上傳)。沒想到有那麼的榮幸能到醫院做演講,非常高興。

Google Classroom 把教學平台做得相當容易入手,功能簡潔實用,連在手機上也容易操作。況且單位中不需要伺服器的管理者,比之有名的 moodle 平台方便許多,值得學校、社團、團體群體等的教學或內部文件或溝通使用。

除此之外,有繳交作業、批改作業、以及成績下載等功能,對老師來說,最實用的功能恰好有就是最好囉。

本次演講的影音內容有:

  1. 短網址與 QRCode
  2. Google Classroom 建立課程與邀請學生、發布訊息等
  3. Google Classroom 課堂作業與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